学院快讯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线上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行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1320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线上大学生夏令营于75日至76日举行。此次夏令营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近300名优秀大学生报名,最终共有来自44所高校的115名学员正式入营。

75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医学院综合楼715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息凤、书记吕黎江、副院长王红妹、副院长涂华康等出席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首先由吴息凤院长代表浙大公卫向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浙大公卫学院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科研环境,她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脚踏实地,早日相聚求是院。副院长王红妹教授从学科发展机遇、学校和学院历史底蕴、各学科系基本情况、学院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学院,带领学员们云端畅游浙大公卫,让同学们更加具体地了解浙大公卫的基本情况。开营仪式后,大数据健康科学系、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环境医学系、卫生毒理学系、社会医学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等六个学科系详细介绍了学科系以及相关导师的基本情况,通过讲座和报告的形式,为学员们呈现了精彩的学术盛宴。

76日上午,各学科系教师代表与学员们在线互动交流,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加深对浙大公卫的印象。

无热爱,不坚持。浙大公卫学院的夏令营每年都吸引了众多热爱公共卫生事业的青年学子参加,通过一场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让学员对公卫事业的热爱持续,为公卫人才队伍输送源源不断的“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