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秋冬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470

2019年9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金林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金林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教工支部做好所辖所属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开展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主题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会上还对党建与学生思政领域的评比表彰活动安排、秋冬学期教工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安排、如何有效提升党支部政治学习与实践活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jpg

最后,会议通报了党支部活动经费支持情况、教师因公出国出境安全防范、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等事宜。李金林强调,支部要带领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支部发展力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努力成为基层组织的“带头人、暖心人、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