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云”签约,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公卫平台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20-11-10浏览次数:1088

11月10日,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云签署院际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人才互访互学、科研合作和平台打造等形式,深入开展国际合作。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息凤、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毅颖(Teo Yik Ying)、双方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这次云签订仪式。

会上,双方院长就增进国际交流和合作,提升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领域中的影响力达成协议。仪式上,双方协议发挥双方人才智力优势,围绕着公共卫生政策研究制定、健康大数据、精准健康等领域重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

吴息凤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在具有学术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平台,联合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高层次公共卫生技术和公共卫生管理培训班培等。更好推进双方在医学,特别是公共卫生领域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转化,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QS排名第11名,亚洲排名前三的顶尖高校。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两院联手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卫合作平台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