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20-07-14浏览次数:542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了解青年教师的发展诉求,2020710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本科生院教务处金娟琴副处长、医学院科研办易平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吕黎江副书记主持,公卫学院吴息凤院长、陈光弟副院长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娟琴向在座青年教师介绍了本科生教学工作情况,指出青年教师是本科生教育教育工作的生力军,公卫学院很多青年教师都承担着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公卫教师能多申请开设高质量的通识课程。

易平介绍了科研工作情况,分享了科研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指出青年老师要有冲劲,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组织、参与各类科研活动,加强多方合作,才能快速成长。

陈光弟结合自身经历,建议青年教师要提升综合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选好方向,争取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吕黎江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并结合学校人事政策,指出青年教师要化压力为动力,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机遇与挑战,更要有家国情怀,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息凤介绍了学院近期相关项目进展,指出个人发展与学院工作关系密切,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学院相关工作,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座谈环节,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与所遇到的问题,围绕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定位与成长、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对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职业规划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院也将继续搭建好交流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