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20-06-28浏览次数:471

为及时了解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现状与需求,掌握研究生思想政治动态,提升研究生总体教育培养质量,20206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黎江、副院长陈光弟和研究生党支部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

 

吕黎江和陈光弟与研究生干部就党支部建设、科研、就业、思想、导学关系等方面的现况及其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希望各位同学及时反馈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吕黎江与研究生干部们分享了学院的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在科研实践中树立大局意识、家国情怀。陈光弟表示学院始终服务于同学们的教育培养,鼓励同学们要有自己的想法,积极沟通交流,提倡思政与科研融合,希望同学们做好科研学习的同时注重思想建设。

研究生代表们就培养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相关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意见建议,吕黎江、陈光弟结合工作与自己的认识体会进行了回答,并交换了一些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