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完成2019年博士生中期/年度考核工作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1230

2019年10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医学院综合楼917会议室、1017会议室进行了博士生中期/年度考核。本次博士生考核工作按照二级学科的特点分为两组,分别邀请来自陆军军医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的10名专家、学者担任本次考核的评委。

本次考核采取答辩汇报的形式,要求每位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研究进展汇报12分钟,专家提问8分钟。每位年度考核的博士生时间不少于12分钟,其中年度研究进展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

今年共有16位博士生参加中期考核,22位博士生参加年度考核。经过考评专家认真、专业地点评,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考核收获很大,了解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专家的点评和建议对于学生开展后续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