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罗建红副校长一行莅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9-10-29浏览次数:785

10月10日,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莅临我院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主题围绕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及“三全育人”机制创新进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息凤、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林、副院长陈光弟、副院长王红妹以及各学科系、教学实验中心、课程组长、教师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息凤主持。

吴息凤对罗校长及本科生院等部门莅临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些年学院积极开展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优化本科生培养方案,注重学科交叉,强调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与美国耶鲁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顶尖高校建立了联合培养项目,并表示学院将加强与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合作与联系,培养高水平、国际化的公共卫生人才。

李金林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会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学院在推进一流本科生源建设的措施,他表示学院在单列代码招生之后有了较为稳定的生源数量,但是生源结构较为单一,建议今后能够扩大在其他省份的招生,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办学影响力,他表示学院后续将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广泛调研,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努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陈光弟、王红妹以及参会教师围绕思政教学协同、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及科学运用等关键问题畅谈见解,踊跃地为一流本科和三全育人建言献策。

罗建红在听取学院教师的意见后,对公共卫生学院在推动一流本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在培养方案改革方面做出很多的努力,重点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要建设形式多样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通过教学质量评价来引导课程教学改革,注重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建设,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够作用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书记葛坚,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处处长李恒威,本科生院本科生招生处处长朱佐想,本科生招生处副处长孙健,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金娟琴,学工部副部长叶艇,本科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留岚兰等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罗校长调研会.jpg

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