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秋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例会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508

2019年9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秋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林、副院长陈光弟、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班主任、公共卫生研究生班德育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金林主持。

李金林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培养新时代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充分发挥班主任和德育导师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特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他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要适时召开主题班会,传递爱国、爱校的正能量,努力学习为祖国做奉献。他还指出,班主任和德育导师要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尤其是特殊学生的情况,做到分类帮扶,精准帮扶。

陈光弟指出,新学期学院将会积极推进思政和教学联动、融合,建立常态化长效沟通协调机制,扎实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培养塑造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学生核心竞争力、如何培育与繁荣学院学术文化、研究生评奖评优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