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9-04-19浏览次数:48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交流,弘扬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2019年4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紫金港校区紫云球场举办了一场师生篮球赛。来自我院各学科系师生3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挤出时间参加体育活动,依此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培育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本次师生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师生对抗赛和师生混合对抗赛。

      第一阶段:师生对抗赛。学生组先发制人,由25号的陆杰明同学先进一球,之后顺势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教师组则由李金林书记拿下了第一个两分,之后凭借精妙的配合及滴水不漏的防守,成功追平比分。其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学生组的23号赵灿同学,在比赛陷入僵持时凭借强悍的个人实力,投出数记3分以及数次的投篮突破得分。而教师组则许正平教授加入后,配合默契度更升一级,精妙快速的传球让教师组连连得分,迎来一片欢呼。

      第二阶段:师生混合对抗赛。由环卫课题组师生组成的黑队以及由流统社医毒理联合组成的白队进行了激烈对抗。双方实力相近,三分球、抢篮板,还有出乎意料的助攻、传球,精彩不断。比赛亮点频出,跌宕起伏。

篮球赛111.jpg篮球赛222.jpg

篮球赛333.jpg

篮球赛444.jpg

(院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