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部门:公卫综合办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926

        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浙江大学(原浙江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93级校友在杭州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深秋的杭城,落叶纷飞,毕业20年后,校友们再次欢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光阴或许模糊了校友们的青春印记,但大学经历和同窗情谊永远留存在大家最柔软的心底。在原浙医大校址,校友们合影留念,以感恩的心态,寻找母校的遗迹。

        茶话会上,校友们共同追忆大学的生活,重拾青春的记忆:通宵教室的抢位,少年宫前的晨跑,大食堂的《花心》,游泳池里的舞姿,实习医院的轮转,暑期农村的实践……

        活动期间,校友们再次聆听了公共卫生系原党委书记柯雪琴老师,以及陈坤老师、杨春华老师和叶旭军老师等当年教导过93级预防医学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再续师生之情。校友们认为事业发展和幸福生活得益于国家昌盛和卫生改革,得益于母校培养和老师教导。展望未来,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在公共卫生的第一线,为健康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93级校友111.jpg

 

93级校友222.jpg

93级校友333.jpg